close

自從小波長大之後,就一直尋覓輕又方便攜帶的運輸籠,我無法拿著飛寶40的運輸籠到處跑,我應該會立刻陣亡074_裝死.gif 所以只能往折疊屋或是折疊籠尋找,之前有買二手的Let's Go (M)的折疊運輸籠, 底部的長寬很剛好(因為我希望小波在裡面能夠很舒適,而不是有一種很難轉身的感覺,但是他的高度不夠高,所以我繼續尋找不錯的運輸籠。


後來剛好X-dogz進了Guardian Gear的舒適折疊屋,他的長寬高剛好符合我的需求,所以我就下手買了S,介紹請看這裡:Guardian Gear 舒適折疊屋(S)

 

以下是開箱文~

IMG_0350.JPG  

這是外面的袋子,以後出門可以裝著帶著走,重量很輕,就是體積比較大,應該適合大家開車出遊用


IMG_0351.JPG 

外面袋子是用拉鍊,直接拉開就打開了。


 

IMG_0352.JPG  

打開的樣子


IMG_0353.JPG 

從袋子拿出來的運輸屋,他的組裝很方便,只需要把周圍的拉鍊拉上就好,所以整個組裝的過程就是拿出運輸屋,打開,把前後門的拉鍊拉上就好。

 

IMG_0354.JPG  

這是組好的樣子,裡面有附一塊軟墊,就像是我們買羊咩咩玩偶身上的毛一樣的觸感和材質。


IMG_0355.JPG  

這是運輸籠屋拉鍊的樣子


IMG_0356.JPG 

小波:我抓


IMG_0357.JPG 

小波:我再抓


從上面兩張照片,可以知道裡面的空間很大,可以讓小波轉身,甚至還有多餘的空間

 

IMG_0358.JPG  

小波:我累了~

裡面的空間應該可以裝兩隻小波XD


結論:這款運輸屋有優點也有缺點

優點:組裝方便、輕,攜帶也方便

缺點:他的支架沒有Let's Go穩固,Let's Go靠鐵架支撐,毛小孩如果很容易衝撞運輸籠,Let's Go比較沒問題,但是相對來說,也重得多。

這就是有一好,沒兩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波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