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篇沒圖片的文章,我果然不適合當部落客


來為今天做個小小的總結吧!今天和小波待在我房間將近整天的結果有

 

1.懷疑小波有點異位性皮膚炎現象,可能原因有冷氣、他運輸籠裡的軟墊忘了洗、他的小熊我還是忘了先洗過才給他玩,剛剛趕緊洗一洗吊起來晾乾,還有網片可能不夠乾淨,因為小波一直咬圍片、束帶、甚至長尾夾,不知道該買些什麼讓小波磨牙齒。

 

2.小波的犬齒和上排牙齒大部分都長出來了,下排還沒有,也許這是他可以吃歐奇斯乾飼料當獎賞的原因,不過吃起來還是要咬很久,這點要注意,不要給太多次,讓他噎到。

 

3.定點上廁所有明顯的進步,因為可以盯著看,所以大約他一醒,我就抱他去尿盆上說尿尿,他就會上,我會說好棒,給飼料,放他出來並跟他玩。另外尿盆我拔掉下面那層,因為我的觀察他是因為太高而上不去,也不敢下,所以我就直接尿布上面蓋上網格的尿盆,小波有克服恐懼。另外,最成功的一次就是看完醫生,回到家立刻把小波放到尿盆說尿尿,他立刻尿尿以及便便。不過便便的時間抓不準,因為他今天晚上六點半吃晚餐,到現在還沒便便,不知道是否跟吃藥有關?

4.小波剛剛吃完宵夜,立刻尿尿和便便,雖然因為他房間裡的尿盆周圍空間太大,導致他尿尿失敗,在尿盆旁邊,便便卻有,立刻稱讚給獎賞。

 

5.趁他不注意時灑了五、六顆歐奇斯乾飼料進去運輸籠,剛剛小波有發現,跑了進去,只是還是擔心他會吃太快會噎到。希望改善他常常會跑出來睡的習慣,好好待在運輸籠裡。

 

小波我們明天繼續加油!希望你軟便的情形能有改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波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