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文章了


今天剛好拍小波的近照,乾脆把他從來我家到現在的造型作總整理了。


剛來我家

IMG_0003.JPG



第一次小修,是去小可愛麻那裡,沒有洗澡。

小波1.jpg



後來因為小波會掙扎、咬梳子,所以我選擇去imeek,因為Luxa麻他們有修過響片,對於小波這個問題小子可以正向引導或是減敏,另外就是我比較喜歡imeek用的洗毛精,我喜歡不會太香的。


imeek第一次小修,沒有洗澡,因為只打完第二劑,但是已經使用益百分,服用倍脈心。


這是還沒修之前,這時我們都喜歡叫小波「犀利波」,因為太像流浪漢了,而且毛澎得似乎很胖,我爸還叫他「小胖波」

IMG_0040.JPG



這是去imeek剛剪完的樣子,我都說他剪了個妹妹頭,我外甥還說他很像是喜洋洋的表哥-瘦羊羊,大家說像嗎?

43.jpg


d285ff356e073b62.jpg   瘦羊羊os:小波有我帥氣嗎?有我的功夫好嗎?


接著,可能是吃歐奇斯,營養好吧?很快地,小波又呈現犀利波跟胖胖波了。

IMG_0059.JPG


立刻幫小波預約美容,只是小修,沒有修身體的毛,只有修頭部,我自己很滿意。

IMG_0064.JPG


有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波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