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還好麻麻手腳快,有幫小波報名了豆子家的聖誕狗公公活動,而在23號星期四就提早收到聖誕禮物了。


IMG_0088.JPG

標準的開箱照XD


裡面的東西非常的豐富喔!有:

IMG_0089.JPG

購自imeek的鹿心和牛肺,謝謝狗公公Amo讓小波有試吃這些零食的機會,不然麻麻通常不太敢嘗試比較少見的零食。imeek的零食很多樣化,而且可以每樣都買一點點,很適合大家想嘗鮮的心態喔,不用擔心一次買太多,毛小孩不喜歡吃。


有吃當然也要有玩的喔~

IMG_0090.JPG

這應該是購自於pet's talk的fat cat的鸚鵡,他是耐咬系列的,翅膀摸起來的聲音類似塑膠袋摩擦的聲音,很適合對塑膠袋瘋狂的毛小孩喔。


接下來,請觀賞小波吃吃的狠樣吧!

IMG_0092.JPG

小波:真好吃,麻麻別吵我。


IMG_0093.JPG

小波:麻麻你別想跟我搶喔~


大家從麻麻拍的鬼影追追追照片就可以知道小波吃這些點心有多激動了,相信可以體諒攝影白癡的麻麻吧!XD

你說那虐待鸚鵡的照片呢?因為小波顧及到他的形象,不想惡名傳千里,只要麻麻拿出相機,他立刻發狠想咬相機,所以相片從缺,吃吃的照片是因為小波的嘴巴太忙碌了,沒空咬相機,才拍得到的。


話說被毛利小五郎附身的麻麻一直認為小波的聖誕狗公公是小小,沒想到是Amo,而且Amo麻心機很重地特地拿到imeek附近的郵局寄,為的是不讓我發現。Amo麻你想太多啦~以我毛利小五郎的實力,我怎麼可能識破呢?


在這裡小波祝Amo身體永遠健健康康,有玩不完的玩具以及吃不完的零食喔。也祝旺旺健康快樂喔!有機會小波也想跟你們跑跑喔,最近都有在家練習挖阿媽的沙發,準備跟愛挖洞的旺旺一較高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波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