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在這裡跟小小麻道歉,拿了你精美的禮物,欣賞小小帥氣的照片之後,我就拍拍屁股地跑去潛水了~我真是個忘恩負義的傢伙阿。015_orz-v2.gif


在養小波之前的半年開始,我都會上狗友會跟ptt狗板爬文,一開始時,因為一直在看精華區,所以先知道phebes這個板友,知道有所謂的響片。之後,因為天天待在狗板,漸漸被黑糖粿麻生動有趣的文章吸引,進而對於他們一群跑跑團成員熟悉,而小小麻就是其中一個,他們不只深愛著他們的毛小孩,也願意學習如何正確地對待以及教導他們的毛小孩,例如:學習響片。


雖然我從沒見過小小麻,也沒跟他有機會聊過,但是從他寫的文章以及在噗浪上的互動,我對於小小麻的主觀印象是小小麻是個溫柔、體貼的女孩。

去年將近聖誕節時,我碰巧趕上小小家的快速踩踩樂活動,幸運地踩中,獲得小小麻親手做的禮物。026_幸福御守.gif


那麼我們來開箱吧~

IMG_0095.JPG

打開小小麻寄的信封,裡面有三件禮物喔~左邊是小包包,右邊是杯墊,當然還有小小帥氣照片的明信片。

接著我們來看每個禮物的近照。首先是小包包

IMG_0098.JPG

再來是杯墊,而且兩面是不同的花色喔

IMG_0097.JPG

IMG_0100.JPG

最後就是小小的專屬明信片,小小麻還親自手寫,非常有心。

IMG_0096.JPG

大家常說:小孩子是父母的翻版,我想毛小孩也是吧?小小真的是溫柔小小麻的孩子。上次我帶小波去imeek大修,剛好遇到小小去安親。小小雖然不喜歡白目的小波靠他太近,但是他有溫柔地等到雙方護聞對方、打完招呼後,才走開,拉大他感到自在的距離。而看到小小的笑容,就知道在他最愛的麻麻身邊,是小小最幸福的時光。

小小,希望小波有機會當你中級響片班的同學,也許你們會成會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波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