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墊子的成功讓我一時鬼迷心竅,想要做一個被小波咬壞的兩用床,不過因為有前車之鑑,所以有做一下改造,在做之前,我有先寫信給翰銓的盧先生,問說可以把之前的兩用床拆開,照他們公司的版形依樣畫葫蘆,也告知我是把整個兩用床放大,並且中間有一點點改變,盧先生很大方地答應了。021_水草舞.gif

 

但是,冰友阿~我要說:大家不要像我一樣不自量力阿~中間的過程我做到要哭出來,好幾次要放棄,整個做完的感想就是:「我不想再做一個了」以及「我需要裁縫車」068_淚奔.gif  真心地建議大家,請直接跟翰銓購買兩用床,或是找專業的人幫你做或是車喔~020_bingo.gif  


廢話連篇的前言說完了,直接來看圖吧XD


因為要尊重翰銓兩用床版形的智慧財產權,所以我沒拍下任何有關他拆開的版型,以下的圖片主要在我自己想出來的魔鬼沾設計,目的就是為了阻止小波像之前一樣把兩用床的拉鍊整條咬壞004_狂暴.gif  

IMG_0199.JPG  

  

這是拉鍊的下半部,我主要是要把拉鍊整個藏在魔鬼沾裡,這樣小波就咬不到了,縫製的方法就是先把魔鬼沾縫上去,然後再把拉鍊的下半部縫在布的後面


IMG_0202.JPG    

這是翻到背面的樣子


IMG_0201.JPG  

然後把上半部的布縫上魔鬼沾後(如照片),反摺,縫固定,再加上拉鍊的上半部,請原諒我中間過程沒拍照片,因為中間我錯誤好幾次,一直再重拆、重縫,弄到要崩潰了005_哭哭.gif  


IMG_0203.JPG  

這是我還沒縫上魔鬼沾的樣子,讓大家看一下大致的樣子,之後就是看到的樣子就是拉鍊三分之二是魔鬼沾,而上面的布蓋下來,就完全看不到拉鍊,而且我買的魔鬼沾黏性很好,必須要用力扯,才扯得開。


IMG_0270.JPG  

這是兩用床中間放的墊子,做法跟之前的終極版墊子是一樣的


IMG_0271.JPG  

這是成品,可是我後來已經做到快崩潰了,所以枕心的尺寸亂量,導致整個有點垮,等冬天再重做枕心吧


IMG_0276.JPG    

一拿出來,小波立刻很高興地用力咬004_狂暴.gif  

小波:看我力拔山兮氣蓋世~


IMG_0277.JPG  

小波:我咬咬,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波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