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無數的網友說過了,但是我還是要使用這個老梗做為開頭065_挖鼻孔.gif

我想每個愛毛小孩的拔拔、麻麻,一定有過這個經驗,就是看著狗友會的bowsers團購,眼睛閃閃發亮008_水汪汪.gif ,雖然狗友會已經爭取到十分優惠的價格,但是怎樣就是無法回文,很豪爽地說要買甜甜圈、沙發床或是全包了。幸好,有很多好心的網友幫大家找到了台灣有家公司,進的布跟bowsers是一樣的,而他們也有生產寵物床系列,那就是翰銓(點選可連網站)。翰銓的寵物床系列有經典兩用床、三用寵物墊、厚墊、大小簡約薄墊,而身為敗家的麻麻,除了三用寵物墊之外,剩下的我都有買002_臉紅紅.gif ,今天先來分享經典兩用床,改天有機會再來分享其他的產品。如果等不及我的介紹,可以參考以下網友的部落格介紹:

1.大黑麻:介紹大簡約薄墊、三用寵物墊、睡毯

http://tw.myblog.yahoo.com/smallrabbit-bigdog/article?mid=435&prev=479&next=395

2.黑糖粿麻:

(1) 床包 http://nazumi0817.pixnet.net/blog/post/32013681

(2) 三用寵物墊、大簡約薄墊  http://nazumi0817.pixnet.net/blog/post/30568259

3. 3P麻:三用寵物墊

http://www.wretch.cc/blog/kenalice/13510141

 

我會買經典兩用床的原因是因為他的功能比較接近bowsers,可以滿足我無法狠下心買bowsers的沙發床或是甜甜圈的遺憾,再加上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他可以把布套拆下來洗,對於我每個禮拜都要把小波的東西全洗過一遍的強迫症,這一點很重要,裡面的棉花才不會因為常常洗而壞掉。

跟翰銓的盧先生通信問產品的細節,那時小波才大約三、四個月大,本來估計小波會長到4公斤,而盧先生建議如果小波長大會到4公斤,建議我買M的尺寸,沒想到小波現在要五公斤啦009_倒地.gif

 

來看好久以前的開箱照吧

IMG_0061.JPG 

整個床柔軟而厚實,支撐力強,所以小波整隻趴在上面,邊邊不會塌陷變形,他的拉鍊藏在裡面,只要大家的毛小孩不像小波有挖沙發的嗜好,會把裡面的墊子挖起來,就不會有機會咬到裡面的拉鍊。M尺寸的兩用床剛好可以塞進單人座沙發,大家可以藉此估計一下兩用床的實際尺寸。

IMG_0062.JPG 

這是塞在兩用床裡的墊子,翰銓給兩個,可讓我們交替用,不過墊子無法拆洗,所以要洗就只能直接整個丟洗衣機,不過有兩個替換,折損率不高。

來看小波的試躺照吧。

IMG_0063.JPG 

這時的小波是3.5公斤,大家可以看小波整隻趴上去時,兩用床旁邊的塌陷程度真的不大

IMG_0064.JPG 

不過兩用床真的很小,小波整隻站上去,空間整個都滿了,所以大家要考慮到毛小孩的睡覺習慣,如果毛小孩習慣蜷曲,兩用床會很不錯,但是小波的習慣是趴睡,他的腳又很長,所以兩用床會太小。

不過,我當初買這個床的目的本來就不是讓他睡覺用的,因為他都習慣睡運輸籠,運輸籠裡我都是鋪小簡約薄墊或是我縫的墊子,我買這個床是希望能讓他在客廳有個他專屬的位子,也不用怕他阿媽嘮叨人、狗都躺同一張沙發(不過他阿媽現在都隨便他要躺哪一張就躺哪一張XD)

小波一開始時不習慣,但是在冬天他就知道兩用床的好了,所以現在很習慣帶著他的小王子磨牙骨趴在兩用床上陶醉地啃,有圖為證

IMG_0140.JPG 

可是~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個照片有點奇怪?大家有沒有發現下面和右邊的邊邊怎麼塌陷得很嚴重?甚至感覺裡面沒棉花了?沒錯,兩用床已經被小波這個敗家子咬壞了004_狂暴.gif

他把下面那塊的拉鍊整條拉起來,右邊的是被咬了一個大洞005_哭哭.gif ,不過這是我自作自受啦,因為之前寒流早上沒出門散步,為了讓他消耗精力,我跟小波玩尋寶和「咬地鼠」遊戲,就是把迷你啾啾網球或是啃咬玩具藏在墊子底下,小波就會去抓、咬墊子,把玩具找出來。或是我手放在兩用床底下,假裝地鼠冒出來,小波就會很high地抓、咬,想要把假地鼠咬出來,然後兩用床就變成這樣了。009_倒地.gif 所以大家還要考慮自己的毛小孩是否是口腔期不滿足的小孩,小波很愛趴在上面,咬兩用床的四個角,他可以這樣消磨半個小時,而翰銓的布竟然可以撐好幾天才破掉,算是很堅固。

我會買翰銓的產品的主要原因並不是要替代bowsers,而是因為他的布(b牌也是)有一定的防蟎性,盧先生說這種布塵蟎過不去,但是塵蟎的排泄物過得去,所以他們不標榜他們的布有防蟎功能。小波的過敏源檢測,最高是黴菌,第二高是塵蟎,我希望逐步把小波周遭的布料都換成翰銓的布,希望改善他莫名抓癢的情形。

如果大家正尋找一個不錯的床來寵愛毛小孩,可以考慮翰銓的產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波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